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2014冬季看房团温馨落幕

房天下阳泉  2014-12-30 17:23

[摘要] 阳泉房天下12月暖冬看房团温馨落幕,受到业主一致好评。

房天下2014冬季看房团于12月28日如约与各位房天下友踏上了置业之旅。本次看房团是2014年 后一次看房团,也成功的为我们2014年的置业之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清晨零下10度左右,如此的寒冷的天气,仍然无法抵挡众多网友看房的热情。

阳泉恒大帝景位于阳泉市泉中路与李荫路交汇处,以欧洲宫廷园林为范本,着力打造阳泉 的50000㎡ 皇家园林。据悉,为了营造 的园林及景观大湖,广州恒大地产前期耗费上亿元巨资用于平整土地。精心规划的3000㎡景观大湖,大气磅礴, 叠水高低起伏,错落有致,美景超乎想像;围绕景观大湖,分布亭、台、桥、木栈道等多样化的休憩场所和景观小品,并以休闲步道串联而起贯通环绕全湖,步移景移,既有观赏性也富于参与性;大面积水景、立体式绿化与典雅俊朗的欧陆建筑构成层次丰富而深远的御湖生态圈,恒大帝景的大手笔造园,必将成为阳泉园林景观艺术上的一个里程碑。

日昱城位于开发区下五渡转盘东行500米路北,欧式风情生活社区,身在阳泉,家在欧洲,引领全新异域生活新风尚,主景观轴再现阳泉北山公园,三维立体造景重现阳泉地标式景观区。原生态百年森林谷,与生态之源为邻,呼吸自然气息。人车分流的道路设计,享受安全生活环境。人性化设计理念,地下电梯直接入户。自建国标级双语幼儿园,孩子的成长先人一步。室外运动场,在运动中感悟生活。五星级豪华休闲会所, 社区,贵胄礼遇。南北通透板式户型,领衔阳泉舒适人居新域 10.24智能安保,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当天,恒大帝景、日昱城还为网友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以及可口的巧克力、甜点,天气寒冷,给每位来访的网友送上满满祝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